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校德育与思想 政治教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01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指导、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校德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比赛”在2023年6月进行,我院思政部派出了由教师韩文艳、温弘、张晶组成的教学团队参赛。经过预赛、决赛,近日比赛结果正式公布,在三十多支参赛队伍中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我院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实现了学院思政课建设的新突破。

1709521722945958.png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德育教育及思政课建设工作。收到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第一时间组织思政部召开备赛会议,精心部署参赛团队及课程。院领导强调,希望参赛教师团队能紧扣比赛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抓住学习机会,提升教学水平。备赛过程中,各行政部门及舞蹈系都给予了全面的支持和配合,为团队顺利开展教研和备赛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

1709521761121925.png

把握教研服务方向,强化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加强中小学教研体系建设,聚焦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强化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

比赛结束后,思政部积极组织比赛反思及经验交流活动,希望能够为未来中职教学改革提供一定的实践经验。同时,思政部将继续加强思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

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共谱龙江文艺新篇章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龙腾虎跃”新 年民族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开拓进取再扬帆 继往开来谱新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