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大学生征兵
强军之问,青春作答!我院20级优秀学生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 2023-03-06

2023年3月16日下午,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举行,经过初审、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多轮筛选,我院20级艺术设计系周森,20级舞蹈系刘鸿涛今天光荣参军入伍,他们身着戎装,启程奔赴西藏某部,保卫祖国边疆。

我院舞蹈系辅导员陈爱新,艺术设计系辅导员车晓莹代表学院到基地欢送20级学子,带去了杜伟书记和陈宇院长对他们的热烈祝贺与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积极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实现从普通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在中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投身部队勤学苦练、强化技能、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为大学生征兵任务作出贡献。2022年,我院有14人参军入伍。学院还关心退伍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弘扬校园内的军人精神。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创新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军队是磨练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再次祝贺两位同学光荣入伍,为学院争光,期待你们传来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2022年下半年征兵:大学毕业生错时征集开始啦!我省参军优待政策看过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学院欢送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