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大学生征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学院欢送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7-21

9月15日,我院在某训练基地为2022年秋季从学校光荣应征入伍的6名大学生举行了入伍欢送仪式。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赵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学院领导向积极投身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香坊区武装部对我院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入伍大学生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益而奋斗。同时转达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宇对入伍大学生的嘱托,希望大学生士兵初入军营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在部队勤学苦练、努力奋斗,发挥大学生士兵的优势,做精兵、做强兵,在军旅生涯中展现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报国初心,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锤炼意志品质,承担起军人神圣职责;三是要争当新时代“四有”军人。赵帅同志还代表学院向6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1111111.jpg

香坊区人武部负责人对入伍大学生投身军营表示欢迎,对我院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关心关爱入伍大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鼓励我校大学生入伍后坚定报国初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早立军功,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111112.jpg

各相关专业系的主任、书记、辅导员通过不同的方式勉励入伍大学生秉承初心、脚踏实地,在军营中磨砺锻炼,用青春力量为祖国和母校绽放光彩,也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早日接到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喜报。入伍大学生对学院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立志在部队里为新时代强军梦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母校。

 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多措并举,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最终有6名大学生批准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5名,他们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盼奔赴火热军营实现强军梦想。

强军之问,青春作答!我院20级优秀学生光荣入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