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龙行龘龘 新起点,同心奋进铸辉煌”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06

图片 4.png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1月4日,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哈尔滨相声百乐会举行“龙行龘龘新起点,同心奋进铸辉煌”2024年新年联欢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喜迎新年。联欢会由传媒系黄卫青、吕思瀚主持。

图片 1.png

联欢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杜伟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新年祝福,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新的一年作出美好的展望。

随后,节目演出在一场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帷幕,《光之艺动》《情景歌曲联唱》《我爱上班》《独一无二》等共15个节目轮番上演,既有经典歌曲,又有动感舞蹈,还有创意情景剧、诗朗诵等等,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

图片 11.png

节目过程中还安排穿插了“你划我猜”“站报纸”“同心协力”三个游戏环节,教师们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此外,学院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回望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明日,我们不负期待。2024年,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继续锚定目标、勠力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笃行不怠的干事创业精神和踔厉奋发的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冲刺“双高”建设,凝心聚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龙江振兴、助力文旅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培训促提升 赋能再前行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寒假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共谱龙江文艺新篇章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龙腾虎跃”新 年民族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