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专升本
喜报丨学院“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24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近日,黑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我院学生再创佳绩。本次考试我院报考人数202人,其中155人分别被我省17所本科高校录取,录取率76.73%,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院“专升本”上线录取人数逐年攀升,这是学院办学水平、综合管理、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学历提升和个人发展,为了克服疫情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做好2021年的“专升本”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开会研讨,部署通过多种渠道和多种途径开展“专升本”宣传和指导,激励学生积极备考。

在此,我们向“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这155名学子,能在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不断求索、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更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以他们为榜样,发扬“修学强能、精艺尚德”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640.png

喜报丨我院学子“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