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2023年,绥化市县两级定向招录选调生70人
发布时间: 2022-11-14

绥化,沃野千里,稻菽飘香。绥化,北国明珠,人杰地灵。绥化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东北平原寒地黑土核心区,幅员面积3.5万平方公里,辖3市6县1区,是距省城哈尔滨最近的地级市,全国绿色作物面积第一大市,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    

无可替代的优势产业 。绥化粮食产量占全省四分之一,商品粮占全省三分之一,全国粮食中有40分之一是绥化的贡献。在这片黑土地上,孕育了24个地理标志产品,所拥有的寒地黑土区域品牌,经过多年的深耕,价值已达600亿元。

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绥化地处龙江战略腹地、哈长城市群和哈尔滨都市圈的核心区,是距省城最近的地级市。不远的将来,4条高速、3条铁路、2条高铁将贯穿全市,乘高铁从绥化到哈尔滨,只需要30分钟,哈大绥一体发展都市圈已初具雏形。肇东机场投入运营,绥化机场即将获批,未来的绥化将与全国各地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五花八门的珍馐美味。“世界黄金玉米带”鲜食玉米;“海伦大豆”每年为永和豆浆供应9000多吨;绥化小吃“绥化酸菜汤”,兰西榆林镇筋饼,通过“舌尖上的中国”,享誉四面八方。

丰富多样的岗位需求。 近三年,我市招录选调生600余人、招录公务员1900余人,招录事业编制人员近2000人。本次活动,我市将拿出70个定向选调生岗位,693个事业单位岗位,组织200余家优质企业招聘近3000名企业人才。

倾情打造的政策待遇,为你的凌云壮志增添一份机遇,为你的光明前途增添一份保障。

源:绥化党建e家

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丨学院与汕头文化集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线上实习实训汇报暨就业签约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