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归期至 踏春来 丨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8

春回校园日,喜迎学子归。为确保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平安进行,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院系、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准备。2月27日,我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清冽的风带着春日的生机,也带着学子们归来的喜悦迎面而来,迎着微微晨光,我院学子们元气满满,归心似箭,行李箱轰隆声混着轻快的脚步声让安静的校园逐渐恢复往日的热闹。


图片 3.png

报到现场温馨有序。师院学子踏春而来,满怀期待迎接新的学期。学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经体温测量、身份核查后进入校园。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项项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黑艺学子。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各系报到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仔细核查每位返校学生信息,为学生提供签到登记服务,他们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为返校工作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

志愿者们永不停歇的脚步,穿梭在校园中的大巴车……一个个步履不停地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一项项返校报到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高效进行。

图片图片 15.png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从红日未升到余晖渐暗,在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下,我院学子已陆续安全返回校园。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成长发展为导向,做新做实做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尽快回归校园生活。







专家引领促提升 赋能提质启新程——孙百鸣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