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27

12月26日,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结合疫情实际要求,本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采取线上形式举行,由校学生会指导教师陈斯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隋晓晨、校团委负责人周燕出席活动。

1672153236686185.jpg

 隋晓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寄予深切厚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心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联系实际做到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希望学员们通过青马班的课程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672153267887656.jpg 

周燕宣读了《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学员名单》,明确对本期学员提出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三点要求,并勉励学员们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员代表李佩轩发言并郑重承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作为培训班的一员,应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学员代表余嘉玥发言表示:能够成为学校“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学员感到无上光荣,希望通过培训增进党的知识了解,用理论武装实践,今后不仅成为优秀青年骨干,也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此次培训机会,提高学习意识,提升内在素质,不断锤炼自我成为党的可靠接班人。

学思践悟御风而行│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坚定信念 满怀激情 谱写时代青年新篇章 ——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