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喜报丨我院学生在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7

3月2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省城哈尔滨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3所高职院校的26名选手齐聚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加竞赛。比赛全程通过“网易直播”平台向公众展示,总访问量达118.1万人次。

0X5A0143_副本_副本.jpg

我院学生吉布伍沙

0X5A9911_副本_副本.jpg

我院学生李泽凯

经过“声乐演唱”“新谱视唱及艺术素养测试”两个环节的角逐,我院选送的两名选手由艺术教育系魏鹏飞指导的吉布伍沙和声乐系曲晶指导的李泽凯获得一等奖前两名。

415A9839_副本_副本.jpg

大赛现场

学院连续多年承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赛项的比赛,在本次比赛的筹备过程中,学院成立了工作专班,召开了多次会议,全面部署和推进赛项各项工作,各部门积极协调沟通落实,全力做好赛项保障工作。我院学生继去年获得优异成绩之后再获佳绩,体现了学院在专业教育教学领域不断深化改革的成效,是学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415A979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大赛评委、选手合影

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为榜样,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深化教学实践,通过比赛不断提升专业基本技能、专业拓展实践等综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比赛促进院校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大赛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推进全省高等职业院校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为推出优秀声乐表演人才搭建平台,助力龙江文化强省战略,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专家引领促提升 赋能提质启新程——孙百鸣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