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喜报 |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卢梦琳入围“2022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总推选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8-29

2022年7月21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鼎力打造的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国家级品牌“顶尖舞者”发布了“2022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总推选名单,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卢梦琳位列名单中,入围全国总推选名单,并成功晋级,将与全国各类艺术团体单位的优秀青年舞者争夺“全国百强集训”资格。

入围名单

图片 15.jpg

晋级名单

据悉,“顶尖舞者成长计划”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鼎力打造的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国家级舞蹈人才培养品牌,旨在选拔一批品学兼优,有舞蹈天赋的青少年人才,并进一步接受系统训练,参与艺术传承和演出实践,渐趋成长为矢志德艺双馨,担当文化使命的新时代中国顶尖舞者。本次“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选拔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各地艺术院团演员、专业院校在校学生、普通大中专院校及普通中学在校生、各舞蹈培训机构千余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100位舞者进行集训。

1661752154951260.jpg1661752154356217.jpg

学院青年教师卢梦琳

近年来,学院舞蹈系深耕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抓实课堂训练的同时辅助舞蹈剧目的练习。此次入围“2022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总推选名单,与全国各类艺术团体单位的青年舞者同台竞技,对进一步促进我院与其他兄弟单位交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更大舞台上展现龙江艺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回家丨学院杰出校友、国际小提琴音乐教育家薛苏里先生回母校访问交流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分享